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新闻中心

韶关市副市长陈磊到武江监狱开展节前食品安全检查

时间:2018-09-13   来源:本网站   访问量:-

 

9月13日下午,韶关市副市长陈磊率领市商务局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,到武江监狱开展中秋节前的食品卫生安全检查工作。

        在杜文滔监狱长等监狱领导的陪同下,陈磊副市长一行深入监管区罪犯伙房,实地检查指导工作。值班警察向检查组详细介绍了粗加工间、厨房操作间、配餐间的使用、卫生管理情况以及食品留样制度落实情况。检查组认真查看了相关台账,详细了解伙房操作人员是否持健康证上岗,是否建立并执行采购查验和索证索票制度,是否建立应急预案和开展应急演练。

        陈副市长对监狱罪犯伙房规范化、科学化、人性化的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,认为罪犯伙房管理严格规范,环境干净整洁,各项安全管理措施保障到位,生动地诠释了新时代监狱工作宗旨。他希望武江监狱能够进一步加强食品卫生安全管理,继续严格遵守操作规范,确保食品在各环节中的质量安全。检查中,陈副市长要求随行的食药监局工作人员认真履行职责,协助监狱开展好食品生产、流通的安全检查,多指导监狱的食品卫生安全工作,特别要加强中秋、国庆节日期间的食品卫生安全管理,确保服刑人员度过一个安全、快乐、祥和的中秋国庆佳节。

随后,陈副市长一行来到监狱办公楼与监狱领导班子进行了亲切的座谈。杜文滔监狱长向陈副市长详细介绍了监狱“十二五”建设情况,同时感谢市委、市政府一直以来对监狱工作的大力支持。双方就监狱当前发展规划和土地置换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。


   

监狱简介 | 交通指引 | 网站地图

主办单位:广东省武江监狱    联系方式:0751-811 7168

备案编号:粤ICP备20060995    网站标识码:4400000126   

粤公网安备 44020402000216号

技术支持: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   联系方式:0757(020)-8112 6612

微信公众号
手机版门户网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