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最新消息

关于举办“监狱开放日”活动的通告

时间:2018-08-31   来源:本网站   访问量:-

 

   为进一步深化监狱狱务公开工作,推进阳光执法,展示监狱的执法成果和监狱警察队伍的良好风貌,提高监狱教育改造水平和罪犯的改造质量,根据广东省监狱管理局的统一安排,监狱决定举办“监狱开放日”活动,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:

一、活动时间

2018919上午900-1130

二、活动地点

广东省武江监狱

三、活动形式

参观、展示、座谈

四、开放对象

本次监狱开放日活动原则上对所有在押服刑人员家属、国家机关、社会团体、企业事业单位、基层组织、社会公众开放。

五、申请条件

(一)、每名服刑人员家属不多于3人,有未成年人的,需有成年人陪同,参加活动的家属应当身体健康。

(二)、社会公众以个人名义参加活动的,申请人年龄不得高于70周岁,如有未成年人参加的,年龄不低于10周岁,且需由监护人陪同(一名未成年人至少由一名成年人陪同),共同申请人不多于5人。

(三)、国家机关、社会团体、企业事业单位、基层组织、学校、学生组织(社团)以组织名义申请参加活动的,每个组织不得多于10人,且需由组织单位出具同意参加活动的材料。

六、申请方式及时间

(一)申请方式

申请人员需根据监狱通告的申请条件,填写《参加监狱开放日活动申请表》,通过电子邮件(jyj_wjjy@gd.gov.cn)、邮递、现场提交等方式将相关材料提交监狱审核。

通过电子邮件向监狱提交材料的,需将《参加监狱开放日活动申请表》打印签名后扫描,将扫描件发送监狱。

单位及团体申请参加的,还应提交单位同意的证明材料。

(二)申请时间

自通告之日起至914日止。

七、注意事项

(一)活动当天,参加人员应当携带身份证、户口簿、工作证、学生证等个人身份证明材料。如服刑人员亲属参加的,还需携带结婚证等关系证明材料。

(二)如有未成年人参加的,需由成年人全程陪同。

(三)申请人提交申请后,经监狱审核同意后,将于914日前通过短信或电话通知申请人。

(四)申请人申请参加监狱开放日活动无需缴纳任何费用。

(五)活动当天,需进入监管区进行参观,届时不得携带任何电子产品、打火机、钱包、现金等进入监管区。

(六)申请人应严格遵守监狱的纪律要求,听从现场警察的指挥和安排。

(七)凡涉及监狱开放日活动的具体事项,可电话咨询。

咨询电话:0751-8117199

咨询时间:工作日830-12001400-1730

特此通告。

   

    附件:参加监狱开放日活动申请表

广东省武江监狱

2018831

   

监狱简介 | 交通指引 | 网站地图

主办单位:广东省武江监狱    联系方式:0751-811 7168

备案编号:粤ICP备20060995    网站标识码:4400000126   

粤公网安备 44020402000216号

技术支持: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   联系方式:0757(020)-8112 6612

微信公众号
手机版门户网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