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单位概况 > 监狱简介

广东省武江监狱概况

时间:2022-01-01   来源:本网站   访问量:-

 

广东省武江监狱.jpg

       广东省武江监狱,位于广东省北部交通要地韶关市,地处黄岗山麓、武江河畔,距粤湘赣高速公路交通网北环犁市出口仅1.7公里。原名广东省武江茶场,1966年1月由茶山大队、东山大队与黄岗砖瓦厂合并成立,1975年撤建并入广东省第二监狱,1986年2月恢复建制,1995年4月经省政府批准更名为“广东省武江监狱”。

       武江监狱在省司法厅、省监狱管理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,坚定不移贯彻党的监狱工作方针政策,严格执行国家法律法规,积极履行惩罚与改造罪犯职责,紧紧围绕提高罪犯改造质量,发挥管理、教育、劳动改造手段作用,将罪犯改造成为守法公民,为维护社会稳定,预防和减少犯罪,保障社会长治久安作出应有的贡献。

       恢复建制以来,武江监狱秉承“忠于职守、勇于进取、甘于奉献”精神,不断加强思想政治、业务能力、纪律作风建设,努力建设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、靠得住、能放心的监狱人民警察队伍,为监狱正确执行刑罚提供坚强保障。2018年11月,监狱实现整体搬迁,安全基础、功能设施、改造环境、信息化建设有了质的飞跃。在新的起点上,武江监狱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全面建设凝心聚力、平安监狱、改造提质、公正廉洁、精准保障“五大工程”,实现队伍凝聚力战斗力、安全质量、改造实效、执法效能、综合保障能力“五大提升”,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打造功能齐全、设施完备、管理先进、改造科学、运转高效的规范化监狱。

       交通路线:

       (一)自驾车路线:出发地→广东省韶关市武江区十里亭镇黄岗→武江监狱。

       (二)搭乘公交路线:出发地→广东省韶关市韶关东站(火车站)公交车站→搭乘11路公交→武江监狱。

       (三)高铁路线:韶关高铁站站名为韶关站。高铁站无公交直达武江监狱,网约车约40元。

       (四)火车路线:韶关火车站站名为韶关东站,在站前的公交站即可搭乘11路公交直达武江监狱。

       通讯地址:广东省韶关市浈江区十里亭镇黄岗武江监狱

       邮编号码:512023

       办公时间:上午8:30-12:00;下午14:00-17:30

       (以上办公时间为周一至周五,节假日以国家规定为准)

       便民服务热线:0751-8117123

       监督电话:0751-8117173

       电子邮箱:jyj_wjjy@gd.gov.cn


   

监狱简介 | 交通指引 | 网站地图

主办单位:广东省武江监狱    联系方式:0751-811 7123

备案编号:粤ICP备20060995    网站标识码:4400000126   

粤公网安备 44020402000216号

技术支持: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   联系方式:0757(020)-8112 6612

微信公众号
手机版门户网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