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网上办事

会见日查询

时间:2023-06-19   来源:本网   访问量:-

 

  为更好做好便民利民服务,满足服刑人员家属对周末节假日现场会见工作的需求和期待,根据省监狱管理局安排部署,武江监狱结合工作实际,决定从2023年6月19日起调整现场会见安排。为确保相关工作正常有序开展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  一、会见时间安排

  (一)每周一至周五(工作日)、星期日,监狱安排现场会见;国庆、春节等七天假期的,安排后面四天会见;其它法定节假日五天假期的,安排后面三天会见;三天假期的,安排后面二天会见。节假日具体会见时间以监狱公众号、网站发布为准。

  (二)服刑人员亲属须提前5个工作日预约。现场会见分4个时段,每个时段会见10名服刑人员,分别为9:00--10:00、10:30--11:30、14:30--15:30、16:00--17:00,预约名额已满的不予受理预约。

  二、会见办理要求

  (一)凡成功预约的家属请携带有效的个人身份证件,在成功预约的时间段提前30分钟到达综合大厅,以确保有足够的时间办理会见。逾期、逾时未办理会见手续的,视为放弃会见,当月申请无效。

  (二)出现体温≥37.3℃、有咳嗽、流涕、红眼、皮疹等可疑传染性疾病症状的人员暂不办理现场会见。服刑人员亲属须自备口罩,且全程佩戴口罩。亲属凭号先后排队办理会见手续。

  三、预约方式。服刑人员亲属可在微信“粤省事”小程序或在广东省统一身份认证平台上预约。当月已成功进行远程会见或可视亲情电话申请预约的,视为已申请会见,不再接受当月现场会见预约申请。

  四、2023年6月已预约成功的号源按照原本预约时间进行,请服刑人员家属按时到达监狱办理。

  通知未尽事宜,具体要求须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。

广东省武江监狱

2023年6月19日


   

监狱简介 | 交通指引 | 网站地图

主办单位:广东省武江监狱    联系方式:0751-811 7123

备案编号:粤ICP备20060995    网站标识码:4400000126   

粤公网安备 44020402000216号

技术支持: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   联系方式:0757(020)-8112 6612

微信公众号
手机版门户网站